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痛快!开宝马恶意别车至少4次!被罚款2000元,记12分

2021年04月25日 17:43: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如果有一天,你开车在路上,被他人恶意别车,你作何感受?今天,有一条令人特别解恨的新闻飚上了热搜。广东深圳,一辆粤B888**的宝马轿车,因隧道内别车,被交警电话连线,并对该男车主进行罚款2000元,记12分处理。我只想说:痛快!

随后,有网友扒出,该深圳宝马男是惯犯,至少4次恶意别车,并提提供了视频佐证。在此,我们没有提供原视频,但通过原视频截图可看到,不同时间段,不同地点,通过画面记录的时间,该汽车别车多次。

当然了,是否为视频所说,小编也无法求证,但是从网友公布的视频来看,以及交警对他的处罚,明显看出,必然是有错在先。而且,从视频画面来看,这样的开车并不正常,或者说,故意为之的概率更大。

如下面记录的时间为2020年8月份。

记录时间:2020年8月

下图记录的时间为2021年2月。在高速上行驶,因特殊情况虽然变道或超车,按照正常行驶,并不会造成很大的交通事故,但是,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开斗气车、恶意超车、恶意别车等行为,绝对是法律不容忍的。

记录时间:2021年2月

当然了,在此次视频热搜下面,我们也找到了网友的评论,看看他们对这件事情的态度,以及处理意见。

对于这样驾车的行为,其实网友评论均是非常理性的,认为惯犯必须要加重处罚,否则这便是对其它车主的生命的重大威胁。在对待安全驾驶方面,我们网友还是支持严惩的。

写到最后,对于宝马车主故意别车至少4次的行为,你怎么看?对于交警蜀黍的处理,你感觉爽吗?欢迎来一起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