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战略持续落地 现代汽车计划在中国推出13款新能源车型

2021年04月25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根据现在汽车集团的全新中国战略,现代汽车将以IONIQ(艾尼氪) 5为开端,自2022年起每年都将在中国推出纯电动专属车型,以夯实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截至2030年,现代汽车计划在中国推出13款新能源车型,为中国本土的电动化转型奠定基础。

现代 IONIQ 5(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IONIQ(艾尼氪) 5基于E-GMP电动车专用平台打造。该平台与传统内燃机平台不同,可大幅缩减动力系统、电池系统等所占用空间,创新性地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同时突破传统结构的局限性,可轻松打造全新内外饰设计风格。尤其令人瞩目的是,E-GMP平台具有模块化、标准化的特点,可实现跨车型和跨级别的灵活产品研发。这不仅能够根据用户需求在短期内灵活拓展电动汽车产品阵容,还能大幅降低车辆生产复杂性,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

此外,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作为首个量产氢燃料电池车的企业,现代汽车再次带来了氢能领域的尖端产品和技术。作为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车专用SUV车型,NEXO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加满氢气只需5分钟,便可续航800km(NEDC工况)以上。作为“终极环保出行解决方案”车型,NEXO不仅真正实现“加入氢、排出水”的零污染、零排放,还可以在行驶中过滤并去除99.9%的颗粒物、细粉尘和空气污染物。安全方面,NEXO是全球首个获得Euro NCAP最高五星评级的燃料电池车,并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车辆碰撞测试中斩获最高等级“TSP+(顶级之选)”称号。

现代 Nexo(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今年年初,我国明确了“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环保发展路线。其中,氢能已被视为中国未来实现生态友好型社会的重点技术之一。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理念,现代汽车率先将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引入中国,助力中国向氢能社会转型。今年下半年,现代汽车还将在中国启动NEXO的商业化试运行,进一步强化中国消费者对氢能应用安全性的信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