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厦门特斯拉再出事故 致1位成人3名儿童受伤

2021年04月25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4月25日,爱卡汽车从@厦门日报获悉,25日上午,厦门常明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特斯拉与电动车碰撞,造成电动车上四人受伤,据悉伤者为一家四口,包括妈妈、7岁的大儿子和一对3岁的双胞胎儿子。其中一名3岁男童初步怀疑左侧大腿骨折,其余3人都是擦伤。现场目击者称,涉事小车疑似正在倒车时与电动车发生碰撞,有媒体报道称:车主自述,刹车失控,导致撞人。目前,伤者已送中山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图片源自网络

随后,@厦门警方在线正式发布通报:经查,系左某某(女,56岁,厦门人)驾驶闽DD5***7小型轿车在该小区南门起步时,车左侧与小区道闸发生碰撞,随后在倒车时,车尾又与沿常明路由东往西行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员余某(女,35岁)及电动车上的三名儿童倒地受伤,其中1名儿童腿部骨折,其他均为擦伤。目前,伤者已送医治疗,肇事司机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初步排除酒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特斯拉因为刹车失灵问题持续引起外界高度关注。今年上海车展上,特斯拉展台还惊现车主维权事件,至今问题尚未解决。对于此次厦门事故的具体原因,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