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 Tributo 特別版,玛莎拉蒂新车简直就是撒糖给粉丝

2021年04月25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玛莎拉蒂今日发布新闻稿,为了纪念曾五次获得 F1 总冠军的车手 Juan Manuel Fangio,将针对 Ghibli 以及 Levante 两车系推出 F Tributo 特别版,提供 Rosso Tributo 红、以及 Azzurro Tributo 蓝等车色选择,并以 2021 上海车展作为首演舞台。

从 F Tributo 的命名中不难理解,F 就是为了纪念 Fangio 这位曾于 1951、1954、1955、1956 以及 1957 年拿下 F1 总冠军的传奇车手,Tributo 则可以理解为致敬之意。1954 年 Officine Alfieri Maserati车队首次发表玛莎拉蒂 250F 厂车,即是由 Juan Manuel Fangio 驾驶,并在同年获得当季总冠军。

之后虽然 Fangio 经过几次转队,但于 1957 年回归玛莎拉蒂后,再度驾驶 250F 获得总冠军,同时也是车手个人生涯的第 5 座总冠军。这项纪录一直到 2003 年,也就是 46 年后才由Michael Schumacher 打破,传奇身份可见一斑。

这次发表的 F Tributo 除了提供特别的红蓝车色之外,原厂也将卡钳改以亮眼的黄色呈现,并且搭配以黄色框线点缀的 21 吋高光泽黑色轮圈,相当具有竞赛氛围;原厂表示这样的配色,就是要致敬当年以红黄配色驰骋赛道的 250F。

除了车色不同之外,这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前叶子钣三孔式散热孔上方,也加入了以黑色字样呈现的 F Tributo 铭牌;原本 C 柱上的玛莎拉蒂三叉戟厂徽,则改为与车身同色。在内饰部分,座椅采用黑色皮革包覆,车主也可以选择红色或黄色的车缝线与之搭配。

目前官方并没有释出 F Tributo 的详细数据,包括动力规格以及售价、上市时间等都还不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