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学坏了!E300改名“奇遇”当新车卖,这样就想打动年轻人?

2021年04月25日 19:42: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宝骏曾经推出过数款火遍国内市场的车型,被称为神车制造厂。不过随着国产品质逐渐升级,以低价赢得市场的宝骏开始渐渐没落,730、510等等车型都不再是消费者的首选。如今的宝骏将一部分重点放在了新能源领域,推出了多款入门电动车。近日,宝骏又曝光了全新车型Kiwi EV,奇遇。

奇遇隶属于新宝骏系列下面,造型上与此前的E300如出一辙,与市面上其他很多车型都有一定差异,辨识度极强。车身上富有大量圆角矩形元素,跟造型相得益彰。轮胎造型也富有个性,用色大胆,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喜爱。尾部则以“中括号”式尾灯修饰,整体看起来方方正正,硬朗的下包围颇具运动感。

内饰尚未曝光,不过应该同样会与宝骏E300相差不大。设计极简,用料与配色富有创意。动力方面,新宝骏奇遇较为普通,不过也能满足城市日常代步的需求。该车搭载31kWh三元锂电池和31.9kWh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综合马力达到54Ps,峰值扭矩为150N·m,续航则是305KM。并且该车支持快充功能,能在1个小时之内补充至少80%的电量。

很多人都关心新宝骏奇遇的价格,参照当前E300售价区间,预计该车也将在6.48-8.48万这个水平线。说实话,在这种入门级电动车中并不算便宜。目前E300在终端销量并不高,今年一季度累计仅有1154辆,奇遇以换个名字的方式重新推入市场,在产品力上并没有实质性的升级,可能对销量的帮助也并不大。而且在这个细分市场的消费者大多还是更在意价格,毕竟6-8万可选择的车型也非常多,如果做不到五菱宏光MINIEV一样的低价,想要卖出同样的体量几乎是难于上青天。大概率上,奇遇不会有一个好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