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缤智:再也不是"镀铬狂魔"了

2021年04月25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不久,J.D. Power(君迪)公布了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对于汽车厂商的满意度研究报告,据显示,在行业平均标准以上,上汽大众排在最后,而广汽本田则排名第一。事实摆在面前,无法反驳,当然了,这其中多多少少还是会跟经销商的车卖得好与否有点关系,你们细品。

就单说广汽本田吧,雅阁、飞度、皓影、冠道,还有缤智,也许款数不多,但是款款都是热销精品,销量品质都没得说。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Vezel(国内称之为缤智)已经在日本市场发布,并且新车的起售价为2279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7万)。

既然是换代车型,那么新车的变化就可想而知了。对比现款缤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前脸为多个横条幅的进气格栅,再也不是"镀铬狂魔"了,同时两侧还搭载了修长的LED灯组,当然了,前保险杠也有重新设计,加入银色饰板,更显精致。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30 x 1790 x 1580mm,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2610mm,但是本田最擅长的就是"魔术空间",如此,全新一代缤智的空间也不用考虑。

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后排的门把手依然是被设计在了车窗的位置,也是为了在视觉上凸显其车身的延伸感。但是被人们不断诟病的尾灯组终于换了,全新熏黑设计,LED光源,看上去就很有质感,至于排气管也是做成了隐藏式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同时提供1.5L自吸式发动机以及1.5L自吸混动系统,搭载本田最新的e:HEV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既可以保障燃油经济性,还能带来足够的动力需求。

写在最后:从目前来看,本田缤智换代还是比较成功的,剩下就看广本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