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猛禽” 3.0T+氮气减震 前置12000磅绞盘 售价23万起

2021年04月25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当中国的皮卡脱离了“工具车”属性,将会是什么样?

不得不说,长城在这几年的动作越来越大,在越野领域拓展得越来越专业。当坦克300出现的时候,市场已经惊呆了,没想到长城能生产出中国版牧马人。然而坦克300却是“硬朗长城”的一个小婴儿。五大三粗的壮汉接踵而来。

4月20日,在上海车展的第二天,长城汽车发布了长城炮“黑弹”等一系列大型越野皮卡车型。高大威猛的外观、硬朗的车身,以及豪华专业的配置,让人不禁想到了福特看家车型“猛禽F150”。

这个说法并不夸张,也许在过去,中国的皮卡动力孱弱,配置粗糙,只能在城乡结合部做一些苦活累活。但自从长城炮的诞生,中国开启了自己的“皮卡文化时代”。紧跟着,市场上仅存的几家皮卡厂商,也开始模仿长城炮,设计出硬朗的产品了。

然而长城炮也只是一个起点,如果止步于长城炮一款车,那么中国皮卡还是有些虚。但在长城自主研发出3.0T+9AT动力总成之后,中国的皮卡就不再是“徒有虚表”的产物了。

尤其是长城研发出3.0T混合动力+9HAT,可以爆发出410KW和750N.m的动力时,任何一个级别的皮卡都已经成为了可能。

长城就是在这个硬核技术下,同时推出了“5炮3弹”,从“装甲皮卡”到“旅装皮卡”,满足了人们对中国皮卡的所有梦想。

专为越野玩家打造的黑弹,外观酷炫至极、跋山涉水如履平地,可合法上牌、上路。同时,还拥有氮气减震器、加强支臂套件、前置12000磅绞盘、900mm涉水深度等在内的丰富越野配置。

作为“移动小别墅”的旅装炮,更是可以让你在户外完成吃住玩乐。冰箱、出拉式炉灶、组合式洗漱槽、户外桌椅、淋浴间等一应俱全,升顶式星空车顶、翻转式拓展仓、1900mm*1800mm超大双人床,超大空间加上强大越野能力,让你尽享户外旅行生活。

此外,长城还与世界上著名的改装厂合作共同打造了“火弹”、“龙弹”。加宽的轮眉搭配33英寸防脱越野胎,接近角从30°角提升至39°,离去角从26°提升至28°,大幅优化了通过性。后斗与顶框扩展有效提升装载容积,适配多种越野场景。

可以说,长城炮已经在不同领域的专业皮卡中完成了布局。甚至于中国林科院都与长城炮达成战略合作,让长城炮系列皮卡正式成为2021罗布泊科考官方保障用车。作为国家级重点项目,罗布泊科考对于保障用车的要求也极为严苛,长城皮卡将以强大的越野能力实力护航国家任务。

在本届上海车展,长城炮首先预售了最帅气的“黑炮”和“旅装炮”,就是那台装置了氮气减震器、加强支臂套件、前置12000磅绞盘的帅气家伙。这款在国外售价50万以上的大家伙,在国内预售价仅仅是23万起,而且是合法上路,你愿不愿意来上一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