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新车小总结,这5款重磅车型,五一假期不妨去瞧瞧

2021年04月25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在这难得的假期期间,也是消费者选择看车买车的高峰期。因此对于车企来说,4月底也是非常关键的,在这期间有不少的重磅车型扎堆发布。看过了上海车展的朋友,应该了解一二。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重磅的车型,如果近期有购车计划,可以从中挑选。

丰田亚洲狮

继亚洲龙之后,丰田又推出了亚洲狮,这款车定位的是细分市场,抢占卡罗拉和亚洲龙中间的领域,虽然有可能重复竞争,但目前来看这种做法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亚洲狮主打家用,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指导价14.28-17.98万。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也很丰富,选择高配卡罗拉的朋友,可能会考虑这台车。

现代途胜L

现代途胜L也发布了,这台SUV指导价16.18-20.18万,途胜在国内市场已经耕耘很多年了,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这次换代,车企对它的期望还是很大的。新款途胜L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看上去很有个性也非常霸气,尺寸和配置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

路虎卫士90

去年亮相后,路虎卫士90一直是越野爱好者关注的车型,因为和长轴版相比,90短轴版更加适合越野,同时价位也更低一些,玩车的压力小得多。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卫士90已经到店了,很快就能购买实车。卫士90是双门版的设计,长度短小,操控起来更加灵活。

奥迪e-tron

奥迪的e-tron终于国产了,并且在11号开始上市,目前的e-tron一共有三种配置的,指导价在54.68-64.88万之间。作为一款纯电SUV,e-tron拥有最大230kw的动力输出,零百加速时间为7.5秒,虽然和进口车型相比弱了一些,但续航变长了,达到了500km以上,这是国内车主比较在意的方面。但国内的电动车有很多,e-tron这么高的售价,能够冲破蔚来、特斯拉等品牌的围剿吗?

威马W6

和上面几款车相比,威马W6的知名度要小得多,但这台车的科技配置非常丰富,它可以实现无人自主泊车,这是首个实现该功能的量产车。该车还能自主学习泊车,或者结合高精地图来自动泊车,实用性非常强。该技术的应用,也让网友们看到了未来无人技术在汽车方面的应用场景,是很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