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满新一代奔驰S级?看巴博斯如何拯救,爆改后动感十足

2021年04月25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前段时间新一代的奔驰S级发布了,看到新一代S级的外观后,不少准备好钱包的朋友也开始犹豫了,关于这一代S级的吐槽是非常多的,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外观设计。毕竟S级的内饰还是很超前的,把奢华和科技感融入得恰到好处。既然外观存在问题,那就直接改装呗。近日巴博斯终于出手了,它能否拯救S级呢?

车友们应该知道巴博斯奔驰的改装厂,推出过很多经典的改装车,他们可能也看不下去新款S级的外观,于是操刀大改了一番,新车就叫做巴博斯500。改装后的S级依然保持着低调的气质,外观优雅而大方,特别是全黑色的改装套件,具有一种沉稳的霸气。前唇加装了扰流板和侧进气口,各种空气套件安装上后,这台商务范十足的S级瞬间变得动感了不少。

从侧面来看,S级的优雅身材一览无余,线条非常的修长,大尺寸的圆盘轮毂全部使用熏黑处理,高达21英寸的轮胎显得很动感,虽然和全镀铬的轮圈相比,少了一丝霸气风范,但运动感是提升了许多。

车尾的改装也不少,比如下保险杠全部换掉,使用了四出排气,扩散器设计得十分夸张,还有些许的小鸭尾结构,车尾是巴博斯的徽章,运动气息营造得十分到位。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外观的改装只是其中一部分,对于动力方面的提升才是关键所在。经过了巴博斯的重新调校后,S级的最大马力达到了493匹,最大扭矩590NM,零百加速成绩为4.7秒。如果选择柴油动力的,可以拥有更强的性能套件以及365hp和750NM的动力输出。这样改造后,S级的定位一下改变了,俨然是一台大型的运动轿跑,简直是不可思议。

到这就结束了吗?依然没有!既然要改装,那就来得彻底一点,虽然新S级的内饰备受好评,但巴博斯还是给它改掉了。可以看到车内使用了黑白配的色调,黑色的饰板全部是碳纤维材料的,具有精美的纹理,中央扶手箱的位置上,还有专属的巴博斯的标识,显得非常高端。

经过这样的爆改后,新一代的S级也彻底换了装,不知道这样的S级能否打动你呢?如果让你选的话,会选择S级还是巴博斯50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