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7超能版即将上市,外观走黑化路线,配置曝光提前看

2021年04月25日 23:2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奇瑞瑞虎7新增车型——超能版亮相发布,其基于现款瑞虎7神行版打造,针对外观、内饰做了调整,同时配置也有变化。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4月27日在重庆正式上市。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瑞虎7超能版都有哪些亮点,特别是配置方面,又再次升级了吗?

外观加入黑化元素,强调个性和运动

瑞虎7超能版是基于现款神行版打造,二者同样是走年轻化路线,而不同的是,神行版偏年轻时尚,而超能版更加年轻运动,偏个性化。而个性和运动的体现在于车身加入了黑化设计,比如黑色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行李架和后视镜也同样做了黑化处理,这种细节上的点缀,让新车的运动感更强。

而说到运动感,其车身侧面更是如此,新车换装了18英寸熏黑轮毂,尺寸够大,并且配红色刹车卡钳,这种“红黑”搭配,很有性能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和现款神行版在车身尺寸上保持了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64mm,轴距为2670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尺寸并不显大。

配置曝光提前看,增配明显?

目前我们掌握到的信息,瑞虎7超能版的部分配置已经曝光。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超能版将会推出两款车型,现可看作是高配和低配车型。在智能化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LION雄狮智云系统,支持远程车辆控制和车况查询等功能,而低配车型则需要选装。此外,高配车型还支持手机蓝牙钥匙功能,在智能化方面优势更突出。

从基础配置来看,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是没有缺席的。全车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是标配,而高配版则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和原车行车记录仪。但是像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这类配置,即使是顶配,也得选装获得。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现款神行版百公里6.9L的油耗来看,超能版油耗也应该在7L左右。

阿川评车

瑞虎7超能版作为新增车型,在风格上和神行版做了一定区分,变得更加运动和个性。而配置方面,必然会以增配作为亮点。比如现款神行版不带主动安全装备,而超能版可以选装,这值得期待。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价格,如果说增配是建立在涨价上,那么似乎就没有太大意义。所以,我认为新车价格会和神行版差别不大,这才是性价比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