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U6生产谍照曝光 即将量产/定位轿跑风格SUV

2021年04月26日 00:3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爱驰U6的生产谍照,据悉,新车即将量产。从谍照来看,新车与U6 ion概念车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溜背式的尾部造型比较具有时尚感。不过有关于量产版车型的动力以及续航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

爱驰U6 ion概念车

外观方面,爱驰U6 ion概念车延续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语言,采用了偏向于轿跑风格的设计,整体造型较为激进、运动。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大灯与雾灯区融为一体,辨识度颇高,锐利的造型让前脸看起来十分犀利。车身侧面采用了较大的溜背造型,再加上尾部的尾翼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氛围。车尾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较为简约,配合尾部丰富的线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爱驰U6 ion概念车采用极简设计,浅色和橘色的搭配让车内充满活力。独特的方向盘设计配合全液晶仪表以及简洁的线条,让内饰看起来很有科技感。细节方面,车门上的飘带设计、中控台上的智能小球以及造型别致的挡把设计都为车内增添了看点。此外,新车将会搭载包括强化人脸识别和语音交互在内的10多项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爱驰U6 ion将采用与爱驰U5相同的MAS平台架构,支持扩展电池包,官方表示其综合续航将会超过500km。电机部分有可能会采用与爱驰U5相同的前置前驱单电机设计。目前,爱驰U5采用一台最大功率为140kW电机,其最大扭矩为31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