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澄清:重庆、徐水两大生产基地并无停产计划

2021年04月26日 00:42: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正式表明重庆、徐水两大生产基地并无停产计划。同时还表示,虽然长城汽车目前面临着芯片供应紧张的情况,工厂生产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均未停产。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媒体刊登报道提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长城汽车”)受芯片供应短缺影响,长城汽车遭遇产能瓶颈,5、6 月重庆永川、徐水两大生产基地面临停产,波及包括哈弗 H6、长城炮、坦克 300 等在内的多款热门车型。

● 经核实,上述新闻报导并不属实。本公司重庆、徐水两大生产基地并无停产计划,长城汽车目前面临着芯片供应紧张的情况,工厂生产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均未停产。针对芯片市场供应紧张的情况,本公司正在主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包括在全球范围内积极采购芯片、加强供应链管理等方式,来缓解芯片供应紧张带来的影响。

一、报道简述

媒体刊登报道,提及下述内容:

受芯片供应短缺影响,长城汽车遭遇产能瓶颈,5、6月重庆永川、徐水两大生产基地面临停产,波及包括哈弗H6长城炮、坦克 300 等在内的多款热门车型。

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公平性,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本公司董事会迅速开展全面调查,核实相关事实。

二、澄清声明

经核实,上述新闻报导并不属实。本公司重庆、徐水两大生产基地并无停产计划,长城汽车目前面临着芯片供应紧张的情况,工厂生产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均未停产。针对芯片市场供应紧张的情况,本公司正在主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包括在全球范围内积极采购芯片、加强供应链管理等方式,来缓解芯片供应紧张带来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