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显豪华气质 疑似新款大众威然实车曝光

2021年04月26日 09:2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新款上汽大众威然的实车照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增加了W字样的黑色设计元素,同时内饰设计也有所升级,更具豪华气质。由于现款威然上市还不到一年,因此编辑推测新款车型或将作为威然的特别版推出。

从实车照片来看,新款威然重点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升级,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并且内部增加了W字样的黑色装饰,配合本身宽大的车头,视觉冲击力更强。同时,新车下包围和两侧的通风口装饰也进行了调整,造型更加个性运动,而大量的镀铬装饰则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气质。

侧面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不过换装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采用粗细交替的元素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从照片来看,新款威然依旧配备了电动侧滑门,为后排乘客上下车提供方便。

新款威然的内饰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色和用料进行了升级,仪表台和方向盘均采用拼接的设计风格,紫色与米色的搭配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豪华。同时门板的装饰也有所调整,采用几何图形纹理,看起来十分高档。

动力方面,新款威然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为低功率(330TSI)和高功率(380TSI)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