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混合动力 曝迈凯伦Artura猎装版渲染图

2021年04月26日 09:26: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迈凯伦Artura猎装版渲染图。新车主要针对车尾进行调整,动力依旧搭载3.0 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秒。

迈凯伦Artura渲染图

迈凯伦Artura

迈凯伦Artura

今年年初,迈凯伦发布了旗下全新超跑Artura,新车是基于迈凯伦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的全新超跑产品。外观设计上有着十分强烈的迈凯伦家族特征,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比例协调。近日,有海外媒体在Artura的基础上绘制了一张迈凯伦Artura猎装版车型渲染图,新车主要针对车尾进行处理,车顶和车窗玻璃均进行延长,视觉效果颇有法拉利FF的风格。

动力方面,迈凯伦Artura搭载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585牛·米,驱动电机可提供95马力和225牛·米的动力输出,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3秒,极速控制在330km/h。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台V6发动机的重量仅为160kg,相比迈凯伦在其它车型上使用的V8发动机要轻了50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