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4月27日上市 奇瑞瑞虎7超能版配置曝光

2021年04月26日 09:3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奇瑞瑞虎7超能版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超能勇士和超能英雄版两款车型可选。相比普通款车型来说,新车将对外观、动力以及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且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瑞虎7超能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将前格栅镀铬饰条变更为亮黑色,搭配狭长的LED大灯组,进一步增加了自身识别度。此外,新车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内部同样配有高亮黑配色饰板。

车辆侧面同样对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例如后视镜、行李架均采用了黑色涂装。此外,红色刹车卡钳以及黑色防擦条也提升了侧面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为2670mm。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ED大灯并支持流水式转向灯功能,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设计语言,内部依旧搭载10.25寸大屏+7寸液晶仪表,彰显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带有加热功能的主/副驾电动座椅,电动感应尾门。高配车型还将配有LION雄狮智云系统,支持远程车辆控制和车况查询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高配车型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和行车记录仪功能。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介绍,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2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