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KONA N:峰值扭矩392牛·米,标配四驱系统,有望引入国内

2021年04月26日 09:39: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现代KONA N将于4月26日正式亮相。据悉,现代N部门正计划开拓中国市场,而这款即将发布的KONA N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新车型将搭载一款高功率的2.0T发动机和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官方还宣称还会提供更多性能装备,以及悦耳的声浪。新车将进一步丰富现代汽车的产品线,也会充实现代汽车高性能车的阵营。

新车基于现代KONA打造,定位高性能小型SUV。外观方面,KONA N与普通版KONA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仅在细节处进行了部分调整,并加装有运动套件。车头前脸部分,格栅处的格子处理与车身设计相辉映,令车辆显得更加霸气;大灯组的设计也很有特点,阶梯状外观与其他车型有明显的区别。

动力方面,有关新车的配置信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据推测,KONA N有望搭载与现代i30 N相同的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392牛·米。传动系统或将提供8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新车标配四驱系统,并支持弹射起步等功能。

此外,N系列车型采用N Grin控制系统,提供了经济型模式、普通模式、N模式和自定义模式多种驾驶模式,以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