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汽车携HiPhi X四款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售价57万元起

2021年04月26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高合汽车携旗下全球首款SUV——高合HiPhi X四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官方指导价售价57-80万元。新车在3月30日正式发布。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四轮驱动、四轮转向、六门电动NT展翼门等豪华配置。据悉,高合HiPhi X将在5月8日起批量交付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推出了“高合升能服务”。据了解,高合汽车还将在2023年为HiPhi X首任车主提供“以旧换新”电池升能服务,可将现有电池包升级到160kW·h或120kW·h电池包,最高可达1000公里纯电续航。

此外,高合汽车还在推进科技豪华服务体系与充电建设。首批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宁波、西安、重庆、盐城等十多个城市的高合体验店已率先开启,5月底体验店及服务网点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

充电方面,高合汽车将为首任车主提供智能交互高合家用充电桩,支持语音交互、充电提醒等功能。另外,高合汽车与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等伙伴实现合作,范围覆盖300多个城市及主要高速路网15万根充电桩。

此外,官方还建立起高合城市精品工厂,以“智能、数字、互联、环保”四个衡量维度打造最新标杆,全力保障HiPhi X高品质交付。作为新标杆,工厂引入最新C4型互联机器人等边缘计算赋能的世界级先进制造装备,基于5G全覆盖的生产环境,全面智能互联化,从第一个零件到最后无人值守自动驾驶生产下线,实现高度自动化,是全面对标当今全球最先进智能制造水平的工业4.0样板工厂,率先迈入“智能制造”时代。

高合工厂搭建起全球一流标准的严苛质量管理体系,运用GOM蓝光测量、三坐标仪等先进设备与手段,将100%在线与离线测量相结合,并运用5G通讯技术实现基于大数据趋势分析的质量管理,确保为用户交付百万豪车级别产品品质。油漆车间采用德国杜尔DURR最新一代喷涂机器人,每分钟62000转的雾化效率加3万伏特的高压吸附及8道涂层,实现堪比保时捷的极致均匀的外观质量,并具有极佳防腐与耐候性。

作为用户体验中心,高合工厂建筑未来感十足,通过科学规划及景观设计无缝融入周边,成为后现代工业制造与城市融合的典范,并广泛采用绿色材料、工艺及设备,打造对环境“零负荷”的绿色环保样板工程,即将对用户开放预约参观,用户也可在此试驾HiPhi X最新车辆,还可选择在工厂完成爱车的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