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警惕!“第三次世界大战”恐打响?美军暴露真容,大规模空战成取胜关键

2021年04月26日 10:5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莫斯科报道表示,在乌克兰东部冲突升级的当下,莫斯科警告各国不要向基辅提供武器。这一发言的背景是在美国将军舰部署到黑海且土耳其不断向乌克兰提供支援的情况下发布的,目前,美国在黑海的意图并不明确,但此举将大大增加美俄冲突,很有可能导致擦枪走火的发生。

我们都知道,以美俄的实力,一旦开战必将是世界第三次大战,在二战后到今天,没有一个国家敢发动这么规模的战争,因此,不少军事专家认为,美国很有可能早已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做准备。

早在大国开始崛起时,美国就对大国实施封锁,美国海军多次派遣航母到大国周边亮肌肉,在美国总统拜登上台后,原以为会有好转,结果大错特错,重启奥巴马时期的“印太战略”,对大国实施全面遏制,也在不断加强自身战斗力。

近期,美国国家利益网站发表了一篇文章,题为《美国空军如何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做准备》, 该文章表示,为了做好迎接战争的准备,美国空军多年以来进行了大规模的空战模拟,规模之大不可想象,且全部是与大国之间的战斗。因此,在可能来临的第三次世界大战中,美军非常有可能使用一种全新的空军作战方式取得胜利。

模拟显示,在大战期间,不仅只有美军参与其中,还联合了各国盟友军队,场面非常宏大,为美军积累了大量作战经验,提高了美国空军实战反应能力和战略部署能力。

此外,文章详细介绍了美军模拟越南战争的实际情况,全面还原越南战争实况,美军启用最先进的设备还原最真实的战场,以达到最好的结果。在演习中,美国以及其盟友为“蓝方”,另一部门为红方,模拟敌军,推演难度由低到高,不断增加很多新型战斗技巧和难度。

如今,在美国新政府上任后,美国更是动作频频,暴露了其军事野心,美军每年做精彩的戏码就是争夺军费,军费越争越多,但国内社会的矛盾也越来越大,中国有句老话,攘外必先安内,美国政府本末倒置的发展方式,迟早会让自己陷入危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