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车风刮起,安全升级的神车"来福酱"为何还被网友嘲笑垃圾?

2021年04月26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年上市的新车,小型车格外受瞩目,尤其在上海车展上,像欧拉,五菱MINI EV等车型更是火的一塌糊涂,不过,这些都是自主品牌,而且是新能源车型,之前红遍一时的合资车也有很多,像本田飞度就是当时被称为神车的小型车。

本田飞度的新款车型LIFE ,延续了以往神车的造型,不过新款的LIFE 外观更加绚酷,多了熏黑的处理,整个车身显得更加精致了,内饰依然偏向于实用性,不过通过细节的考察,LIFE在看得见的地方都做的深入人心,但在细节以及看不到的地方,比如前排的镜子打开没有照明等类似的细节部分,太过粗糙。不过这也是日系车的一大特点。

被人们亲切的称为"来福酱"的LIFE,非常接地气。不过也有网友吐嘈他马力造假,LIFE搭载1.5T+CVT的变速箱,官方最大马力131马力,实际测试却只有120多马力,另外,就凭现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小型车来说,指导价9.78万-11.28万,且不说落地价格,10万左右买这一款小车,觉得不值。其次还有一些其他吐嘈的,比如配置等。

以上问题,看得出大家的消费更加理智,加上许多自主品牌的搅局,大家可选择性更多,这是好的现象。但就保值率来说,飞度毕竟属于合资品牌,他的保值率一直是居高不下,而且在操控,省油方面更是佼佼者,另外,在配置上,LIFE搭载6个安全气囊,安全性更高。所以在大方向考虑,飞度LIFE的销量还是可观的。这款车也依然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