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吃“软饭”也是一门学问​

2021年04月26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欢迎来到这期的90君,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上,关于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闹的是沸沸扬扬,女主脚上的鞋子更是一炮而红。

不过大家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件事,维权这种事情难道不应该老爷们去做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女性们不再停留在家里相夫教子,既能主内也能主外,那还要男人干嘛?

而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经济地位不断提升,消费需求日益增强,也就形成了特有的经济圈和经济现象。

现代女性看来,购物更多的是为了开心,也是当下宣泄压力的重要方式,生病了、生气了,怎么破?

女人永远少一只口红,永远少一瓶香水,新出的口红色号永远更适合自己,昨天的衣服配不上今天的自己,男人想要阻止?不存在的!

据了解,全国75%的家庭总消费由女性决策,女性在家里说一,男人很少(bu)会(gan)说二,在家庭消费中占据主导地位,而在汽车圈也是如此。

以前我们总认为汽车是属于男人的大玩具,但现在不同了。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达4.45亿,汽车驾驶人数达4.18亿,其中女性驾驶人数为1.48亿,占比32.5%,这个数据在过去三年内不断上升,女性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副驾驶,她们也要拿起方向盘。

车企们正是Get到了这点,推出了诸多针对女性的消费品,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也是如此。

哪吒樱空小魔女

眼前这个小魔女采用了粉色涂装,非常贴切女性的审美,毕竟粉色能让一个女人显得更加稚嫩,但你车门上画一个哪吒,还脚踩风火轮,身缠混天绫,这是啥子操作?消费者可都满18岁了啊!

坦克300城市版粉色

人们总说,越野车是男人的专属玩具,殊不知女人更爱。

此次亮相的坦克300,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虽然没有配备越野套件,但这造型+大粉色,大街上绝对是独树一帜。

欧拉朋克、闪电猫

纵观汽车市场上花样繁多的汽车造型风格,或主张科技前卫风,或主打个性运动风,而欧拉可以算是汽车圈中的一股清流,一个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

此次它带来的是朋克猫和闪电猫,面对它们,又有多少女性消费者会对它们Say No呢?

宏光MINIEV敞篷版本

关于这款车型,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了,其可以算是2020年电动车界最大的黑马,没有之一据了解,该车的女性车主占比超过60%,车友会之美丽不言而喻。

而随着敞篷车的到来,女生们又再次为之疯狂了一把,这开出去不比超跑吸睛?

零跑泰迪联名款T03

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样式,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泰迪熊,整体变得更加可爱更能吸引女性消费者的关注。

都说女人的心思你别猜,但这波必须得跟啊,毕竟这“软饭”还是香的。就连一些专家也认为,抓住女性消费者就等于抓住了国内市场的主力军,也将成为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未来的王者。

(文章图片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