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在说坦克800牛,难道就我一人觉得“用力过度”了?

2021年04月26日 14:19:0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本次上海国际车最引人注目的则当属长城汽车了。

坦克300的热销给予了长城将坦克系列打造成独立越野SUV品牌的信心。在发布品牌的同时,也推出了坦克家族的两款新车坦克700和坦克800。

不过令人费解的是,这两款车虽然延续了坦克300四方盒的设计,但家族设计的延续性并不强,特别是坦克800这款车似乎看到了劳斯莱斯的影子。

首先,坦克800外观风格绝不能用越野感来形容,而是整体靠拢豪华商务。

前脸采用的是大尺寸的格栅,被镀铬装点的直瀑式中网看着非常贵气。

两侧使用外部方正、内部圆形的LED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坦克800和其他车型不同的是选用了双色拼接撞色系列,层次感较强,突显汽车的豪华感和辨识度。

尾部尾灯的独特设计让其在黑夜中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从外观上,可以看出坦克800更在意豪华气场。

内饰方面,坦克800内部以紫色翻毛皮包裹为主,和金属饰板加以点缀,一副雍容华贵的姿态。

时下流行时尚的悬浮屏设计和实体按键,看着还有些现代和复古相融合的感觉。

这款车在细节方面处理的也很不错,空调的出风口边缘位置加入了压花的装饰,使得整体内饰显得非常精致。

将目光转向汽车后排,二排座椅是独立的,可以大角度的电动放躺。

除了享受银河星空车顶外,还专门配备了液晶显示屏、车载冰箱以及酒杯,给人豪华尊贵的宾客待遇。

如此内饰搭配更像是享受高端服务的老板座驾。

长城此次推出的坦克800,的确有点剑走偏锋。

本身,坦克品牌已有的坦克300已经烙下了越野的印记,而如今却走起了高贵华丽路线,并看到了国外豪车的影子,实在有些“用力过度”了。

当然坦克800这款产品的确能够迎合不少人的口味。

毕竟,真正能够开车出去越野的能有几个人?大部分人还是希望有一款豪华SUV来为自己撑门面。

而坦克800来看,不管是车辆的外观设计、配置以及内饰等各个方面,还是有很多亮点的。

起码,当消费者买到一款长城“库里南”时,还是非常长脸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