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潜行者,霸气硬朗的造型设计,能否打动你的心?

2021年04月26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当中,长城汽车无疑是“最大的赢家”,旗下车型一经亮相,就受到了诸多媒体以及车迷们的关注,其中,坦克300更是一度成为“焦点车型”,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夸赞,尤其是坦克300的改装车型赛博坦克版本,自亮相至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接下来,小编说的另外一款坦克300改装车型,知名度尽管不如前者,但是,颜值完全不输坦克300赛博版本,它就是坦克300潜行者。

值得一提的就是,由于潜行者的知名度相对不高,加上目前也并没有更多信息参数作为参考,所以,我们只能简单的从它的造型来进行简单了解,并且,这样的改装是否合规也有待验证。第一眼看过去,坦克300潜行者给人感觉非常的复古,对于年纪稍大的朋友而言,这样的设计风格,应该非常的受欢迎。

我们可以从图片上面进行分析,坦克300潜行者相较于普通款而言,看上去要更加的霸气硬朗,方正的车头设计,加上下方钢制的竞技杠,两侧圆形的大灯,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硕大的“字母”LOGO镶嵌其中,使其整体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对于这台车型的颜值,你能打几分呢?

动力方面,坦克300潜行者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7匹。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这一台改装版坦克300帅不帅?如果和坦克300赛博版相比较,你会更加青睐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