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哈弗别着急,哈弗概念车XY有望今年量产上市!

2021年04月26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哈弗汽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中默默将自己的概念车型带到了展台,这台车拥有哈弗全新的设计理念,并且这台车有希望在今年实现量产并进行上市进行销售,在车展上看到这台车时就觉得这台车整体样式已经非常接近量产了,官方公布的消息再一次验证了这台车量产的消息。

这台概念车在哈弗内部代号为B02,这款车在正式亮相后被称为XY概念车型,在上市之后会是哈弗品牌旗下旗舰级车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车整体的设计理念,它能否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呢?

外观方面这台哈弗XY亮点在于前脸设计,这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一道道横置镀铬饰条组成了整个进气格栅,贯穿式LED灯带将整个进气格栅围起来,这是最近非常受欢迎的赛博朋克风格设计理念,很多自主品牌车型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尤其是长安旗下UN系列车型将这一设计发挥的淋漓尽致。

来到车身侧面能够看到这台车腰线与贯穿式的灯组线条相结合,营造出更加顺畅的车身线条。作为一款更高级别的车型,这款车的车顶要更加流畅一些,较长的轴距也会为车内提供更大的纵向空间。并且在车身很多地方都采用了橙色线条进行点缀,防止这种激进的设计风格让人产生视觉疲劳。

车尾设计相对来说更加拥有层次感,尾灯组设计与众不同,在下方排气部分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氛围的营造也非常到位,至于这台车内饰暂时还没有公布更多细节,但已知这台车将会采用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语音交互、智能场景交互等等功能都不在话下。

根据目前已知消息来看这台车动力部分将会采用柠檬DHT混动系统,采用的是双电机HEV架构。很有可能搭载1.5T+DHT130的动力总成,1.5T发动机匹配的是DHT130混动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24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