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汉兰达:从来不耽误"真香"

2021年04月26日 17:43:06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过去几年的时间,相信你应该经常会看到类似"脚踢汉兰达、碾压汉兰达"等这样的文章,看似有点标题党的嫌疑,但实际不如说是汉兰达的威信之高,同级别标杆级SUV的地位那是坚不可摧的。

丰田汉兰达进入中国市场仅仅十余年的时间,但无论是口碑还是价格都非常坚挺,被同级产品比较只是其中之一,加价包括变相加价才是最直接的体现,也是最硬气的资本。但时过境迁,日月更迭,无论是什么车都要迎来更新迭代的。

前不久,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首日,全新第四代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可以说是从内到外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按照官方计划,新车或将在下半年的9月份迎来上市。

相比现款汉兰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梯形网状格栅搭配全新犀利的大灯组,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整个车身肉眼可见的肌肉感线条,均无处不在彰显了一种运动之中透露着精致的感觉,老少皆宜,城市越野兼得。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长度加长,且轴距同样增加了60mm,为285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然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本,内部空间绰绰有余。

丰田以往的车型来看,车辆省油耐用是它最大的优点,而但凡接触过丰田内饰的朋友们应该有些感触,就是丰田的内饰相当敷衍,不仅仅是丑。

但是我们发现,全新汉兰达的内饰终于全新升级了,双色非对称式中控,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有大尺寸的悬浮中控,味道一下子就不一样了。

配置方面也毋庸置疑,毕竟之前汉兰达还有很多为人称赞的"隐形配置",如今更是提供了包括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行李架、天窗、ECT车载装置等等在内的多个选装配置。

而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信息,但我们观察到,新车在车展上亮相的是一款混动车型,换言之,新车未来不排除将全系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可能,即采用2.5L发动机+电机组成,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由于第三代汉兰达是其目前来看生命周期中最优秀的一代产品,甚至包括每一次的年代改款以及各种纪念款车型,所以当第四代经过"大变脸"之后,势必会在短期内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言论非议都是情理之中的。

而从销量上来看,平均七八千辆的月销量成绩,在中大型SUV市场都是独一份的,销量一时高一时爽,一直高就一直爽。

写在最后:丰田汉兰达,一个公认的SUV市场的常青树,即使面临产品换代,价格依然足够坚挺,还是那句话,也许"真香"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