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大众之前要注意什么?记得看看刚上市的2021款柯迪亚克

2021年04月26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斯柯达汽车品牌在中国一直处于发力状态,旗下产品因为和大众车型相比更具性价比,所以大家很愿意在购车时将斯柯达品牌旗下车型放在自己的购物清单上面,虽然相比起品牌影响力斯柯达稍微示弱,但是同属于大众集团旗下公司,其很多车型都和大众品牌车型有着众多通用件,说它是“小大众绝不为过。

斯柯达也在努力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的标杆车型,而柯迪亚克正是这样一款产品,最近斯柯达官方正式上市了2021款柯迪亚克车型,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尤其是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改动,只是在配置层面惊醒了升级,至于动力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的发动机。

柯迪亚克外观依旧是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样式,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了仿生学设计理念,扁长条LED头灯组非常具有辨识度,这是因为斯柯达旗下几乎所有车型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在车辆侧面有一条腰线贯穿全身,从车头至车尾,在大尺寸轮胎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有气势。车尾分体式尾灯使用了“C”造型的光源,与两侧镀铬排气尾喉搭配彰显运动风格。

内饰设计方面这款车全系标配了9.2英寸中控大屏幕,内部预装了斯柯达全新的智慧车联系统,其配合手机端的斯柯达超级APP,拥有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5大核心功能。

在2021款车型上还有一些亮点配置升级为全系标配,它们分别为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LED外后视镜照地灯、还有USB\Type-C接口等等配置更是不在话下了。斯柯达品牌如果能够将车辆设计再更加丰富化,内饰布局再年轻化一点,一定会更加受到国内消费者喜爱的。

目前斯柯达品牌旗下除了柯迪亚克还有明锐车型属于走量车型,剩余车型在市场中销量并不是很亮眼,所以斯柯达应该想办法将自己与大众品牌的差异化拉大,这样消费者才能够更加明白斯柯达想要表示的意思,也能够进一步扩大自身品牌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