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一次上2款新车,标致今年能否反击成功

2021年04月26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提到法系车,不少网友都会把那句经典名言“你买我推荐,真买我不买”挂在嘴边,口碑与销量呈现两极分化,自雷诺溃败之后,雪铁龙标致也逐渐沦为中国汽车市场的边缘品牌,不过PSA毕竟是和大众同一时期的启蒙品牌,即便是在下坡路狂奔的几年,但底蕴还在,而2021年或许就会是法系车的一个关键转折点。

众所周知,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全球的汽车产品只能指望中国市场,法系车也不例外,在去年一系列改革之后,东风标致在21年第一季度销量也迎来了新的增长点。这历史性的转折必须归功于东风标致在去年十月正式实施的两个计划,分别是“元+”还有“五心守护行动”。前者致力于将产品本土化的推进,在运营和营销领域采用更容易被中国消费者接纳的方式重新布局,后者则专注于服务,从售前到售后对法系车全面跟踪,让出更大的权益给消费者,这样两套组合拳打下来,让东风标致从去年12月开始的,连续4个月的同比增长,东风标致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了203%。

法系车能否从这个点开始逐渐回到一线合资车企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标致在2021年前后的一系列创新举动都有非凡的意义,在上海车展上,标致品牌在全球焕新后投放市场的首批车型全新标致4008/4008 PHEV、全新标致5008迎来了正式上市,看来标致依旧认为SUV会继续在中国市场继续火热下去,没有选择直接祭出全球话题性颇高的标致308

两款SUV的确是目前中国市场上中产阶级的主力关注车型,紧凑型和中型SUV只要销量能够站稳那么接下来的情怀车有可能会尽快安排,新车外观与海外版相差不大,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配合GT前脸辨识度极高,古典与科技感的融合恰到好处,颜值碾压大众没有什么悬念。内饰同样也是合资品牌的天花板水平,如果不看车标,很容易会被误认为是哪个豪华品牌的新车。

两款新车从现在反馈来看,也并没有顶配以外皆丐版的自残式操作,配合东风标致一直坚持到两套组合拳,两款新车很有可能会在SUV市场闯出一片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