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公司班子再调整,黄伟任董事、党委副书记

2021年04月26日 19:06:07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黄伟担任东风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过去的一年内,东风集团领导班子多次调整。

2021年4月26日,东风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受中组部委托,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同志宣布中组部关于干部任职的决定:黄伟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

根据东风公司发布的信息,1965年7月出生的黄伟,长期在中国东方电器集团工作,调任东风前为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兼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

黄伟到任,意味着杨青晋升东风公司总经理后留下的东风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的空缺得到填补。

中车网了解到,过去一年内,东风汽车领导班子多次调整。2021年2月25日下午,集团发布公告:杨青同志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免去李绍烛同志的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

2020年6月,东风公司宣布乔阳任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冯长军任东风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常委。同年,12月29日,原东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日产副总经理陈昊升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

2020年东风公司累计销售汽车345.8万辆,并计划于2021年挑战385万辆的经营目标。

今年上海车展前,东风公司发布了其“十四五”规划,制定了3个“一百万”的计划,到2025年,商用车、自主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销量分别达到100万,东风自主品牌规模进入行业TOP3。同时,净资产收益率行业领先,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创造更多社会财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