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就优惠1.5万元!3.8S破百,极氪001狠起来,特斯拉都怕

2021年04月26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上海车展这个群雄逐鹿的修罗场之中,吉利控股集团不甘人后,旗下子品牌极氪推出了首款001车型。极氪001指导价为28.1-36万元,为进一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吉利官方宣布在今年7月31日之前下单可以享受5000抵20000的优惠,也就是说相当于在原价的基础之上优惠了1.5万元,对于一款全新车型而言,这样的让利幅度非常具有诱惑力。

外形设计上,极氪001借鉴此前领克车型的诸多特点,在吉利汽车SEA浩瀚架构的支持下,展现出浓浓的运动风与科技感。该车采用光电映射理念,前脸部分的LED日间灯依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矩阵式排列的大灯与格栅也非常个性,整个前脸很难让人忽视。

车身侧面,极氪001以圆滑腰线打造流线型气质,猎装轿跑的造型对于很多年轻人而言应该没有抵抗力,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侧面的一体感。尾部则以贯穿式尾灯组提升层次感,点亮后效果极佳。

极氪001尺寸为4970/1999/1560mm,轴距达到3005mm,空间表现上十分可观,相比较竞品车型丝毫不落下风。

作为吉利主打的科技产品,极氪001在配置上丰富多样。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相当出彩,全车上下仅仅保留了几项功能按钮。此外W-HUD全色抬头显示系统能够将实时路况等多种信息展现在驾驶者眼前,将电影中的未来科技带进现实生活之中。此外为增强车内的高级感,极氪001还采用辐射真铝饰条修饰,加上极光氛围灯的点缀,让人们感受到豪华的舒适感。ECONYL运动座椅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既用料环保也讲究人体力学,可以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劳。

极氪001搭载两台高性能电机,可以实现400kW的最大功率和768N·m的峰值扭矩,动力输出极为爆炸,零百加速3.8S。此外该车还支持运动、节能、舒适等六种驾驶模式,满足性能爱好者的多种需求。在全自动空气悬架的调配下,该车还能实现五档高度调节,满足多种路况的行驶条件。至于续航方面,极氪001超长续航版本也达到了712公里,已经超过了很多油车。并且该车还支持360KW极充,5分钟可恢复120公里电量。

极氪001可以说是一台找不到短板的车型,在同等价位内买一台油车,无论性能还是续航、设计或是科技配置,都给出了高分答案。同等价位买一台油车,只能选购到途昂这类车型,除了空间大之外,其余各方面都不太给力。至于蔚来ET7、小鹏P7这类纯电动车型,在价格上比极氪001又要高出不少。极氪001也是最有希望冲击特斯拉销量的国产车型,接下来它会交出什么样的成绩,非常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