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PLUS能否吊打长安CS75PLUS?

2021年04月26日 20:58: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传祺GS4终于不用再羡慕两代同堂销售的哈弗H6以及长安CS75、瑞虎8有PLUS兄弟车型了,因为自己也有PLUS车型了。这也就意味着以后传祺GS4销量不如竞争对手不能再以自己只有一款车型为借口了。

传祺GS4PLUS的到来估计最慌的就是长安CS75PLUS了,毕竟以前SUV老二的位置是传祺GS4的,那传祺GS4PLUS能否吊打长安CS75PLUS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动力是长安CS75PLUS的核心卖点,但是这次传祺GS4PLUS也是有备而来,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传祺GS4PLUS对比长安CS75PLUS都要略高一筹。

尺寸方面传祺GS4PLUS除了轴距相同之外,在长宽高层面对长安CS75PLUS也形成碾压态势。

至于外观层面这个就不过多的评判了,毕竟外观都是个人审美喜好的问题,配置层面也大同小异。

所以说这次传祺GS4PLUS完全就是冲着长安CS75PLUS来的。目前新车价格还未曝光,如果价格相差不大,估计长安CS75老二的位置也难了。价格相近你会选长安CS75PLUS还是传祺GS4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