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十多万看这里,家用空间大,车型全备齐

2021年04月26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买车这事情虽然不是“大”就是好,但是毋庸置疑,大空间确实能让车内的乘客坐着更舒适,总有人说国内“特供”加长版车型,不是原汁原味的全球化车型,但是你可知道老外是多么羡慕咱们的加长版车型吗?

合资车都这么懂中国用户的需求,何况咱们自主品牌车型呢?配置给足、空间给够,在这些方面,自主品牌车型还是非常懂中国用户的心。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预算十多万,就能买到这些空间大的车型,而且是轿车、SUV、MPV各推荐一款,让你不再选择困难!

轿车—

红旗 H5

指导价:14.58-19.0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车型尺寸:4945/1845/1470mm

轴距:2875mm

代表着中国“官车”形象的红旗品牌,近年来频频向民用车发力,而且价格还非常亲民。如果说现在的汽车都往年轻化方向发展,这句话其实并不严谨,因为红旗的大部分车型,看起来还是比较稳重端庄的感觉,比如红旗H5红旗H5这款车在自身定位就没有与同价位的车型一样,可以说更合适年纪稍大的消费者。

虽然乍一眼看去,红旗H5的内饰设计有些老套,不过在用料方面还是很扎实的,中控台上两圈木纹饰板,对于年轻人来说稍显“油腻”,但是中控台的层次感和高级感确实能够进一步体现。红旗H5的车身尺寸很有优势,接近C级车的车身长度,拥有2875mm的轴距,不仅能让前后排的乘客都能拥有非常宽裕的乘坐空间,而且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大。

红旗H5最低配与次低配车型所搭载的动力总成是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余更高配置的车型搭载的是1.8T+48V轻混系统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红旗H5的动力输出的表现与它的外观非常契合,同样是那种稳步向前的感觉,不会给你有突如其来的推背感,比较偏向于家用和舒适。

SUV—

奇瑞 瑞虎8 PLUS

指导价:12.49-15.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2.19-15.19万元

车型尺寸:4722/1860/1745mm

轴距:2710mm

在国产中型SUV阵列中,奇瑞瑞虎8可以说是一辆非常受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一直以来销量成绩也非常不错。奇瑞针对这款热销车型也作了升级,让预算更高的车主也能够选择它,那就是在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瑞虎8 PLUS。外观尺寸上,瑞虎8 PLUS与瑞虎8相比,仅在车身长度方面长了22mm,其他都基本一致。

与瑞虎8相比,瑞虎8 PLUS的外观颜值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外观设计更精致,细节方面也更精致。瑞虎8 PLUS的内饰设计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悬浮式液晶仪表与中控多媒体大屏相连,组成“大连屏”的样式,看起来大气,而且还也很有科技感。瑞虎8 PLUS黑棕搭配的内饰颜色,配合宽大座椅上的菱形缝线,让整个车厢看起来高级感更强。

瑞虎8 PLUS的丐版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了CVT变速箱,除此之外,其他配置都搭载的是1.6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可以说是奇瑞旗下的明星动力。值得一说的是,无论是瑞虎8还是瑞虎8 PLUS,全系均标配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特别是在颠簸路面,能提升后排乘客舒适性,这个值得点赞。

MPV—

传祺 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车型尺寸:5089/1884/1822mm

轴距:3000mm

懂哥一直都说,7座SUV的第三排一般来说都只能是作应急使用,长途乘坐时,舒适性确实不怎么样。如果买个车想要是6座、7座是刚需使用的话,我还是非常建议购买MPV。目前市面上10万左右的MPV基本都是与轿车一样的平开门方式,第三排上下车确实不太方便,所以带有侧滑门的MPV才是最好的选择,比如,传祺M8。

首先,传祺M8的车身尺寸就非常惊人,除了车身高度以外,其他数据比“百万面包车”丰田埃尔法还要大一些,而它只需要十多万。传祺M8采用2+2+3,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带有腿拖等功能,坐上去非常舒适,拥有3000mm的轴距,即使是满载情况下,车厢内的乘客都能有很宽裕的空间。

传祺M8全系标配2.0T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如果你对豪华感的要求更高,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传祺M8还推出了4座版车型,拥有更豪华的内装和配置,第一排与第二排之间还设有屏风,对于商务需求来说,它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不仅如此,今年还有传祺M8福祉版车型,如果是家用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家,选择这款车型就能更加方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