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美ET5更名而来 创维汽车ET5官图发布

2021年04月26日 23:4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创维汽车ET5的官图在官方网站公布,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挂上了创维汽车的牌子。据悉,创维集团将会在4月27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天美汽车更名为创维汽车。

汽车之家

创维汽车ET5其实就是此前已经上市的天美ET5,从图片中我们看到两款车可以说是完全一样,连车头的LOGO也被沿用下来,不过此前有消息称,新车的尾标会更改为创维的英文名“Skyworth”。其实随着这次改名,ET5也会迎来一次改款,我们预计新车将会在部分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对于天美汽车,它的创始人黄宏生是彩电企业创维的创始人。在2010年,黄宏生就建立了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从整车和核心零部件的生产、销售、研发、服务等方面,全面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而天美汽车正是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文/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