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电动轿车渲染图曝光 2025年亮相/定位高于明锐

2021年04月27日 00:4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全新电动轿车的渲染图,新车将基于大众SSP平台打造,并将于2025年亮相。据悉,新车的定位高于明锐。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依然采用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由于是电动车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样式,同时新车还与大众集团的新车一样配备了贯穿式的头灯。此外,车辆的整体造型更偏运动,并且配备了包围套件。据悉,新车的定位将高于明锐。

新车将基于大众2024年发布的SSP平台打造,而根据大众集团高层透露的信息,SSP纯电平台并非完全重头开始,而是会在MEB和PPE平台的基础上进行研发,在改善成本的前提下,还将拥有先进的电池、软件、自动驾驶等高新电气化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集团高层还表示,未来将会采用相同尺寸的标准规格电池包来降低成本,同时随着新电池技术和制造工艺的升级,SSP平台所使用的电池成本有望再降低50%,这将会使电动车变得更加物美价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