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 V渲染图曝光 定位高性能电动SUV

2021年04月27日 00:4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凯迪拉克LYRIQ V的渲染图,新车是LYRIQ的性能版车型。虽然新车的量产计划还并未证实,但凯迪拉克官方表示对这样的电动性能车持开放态度。

新车基于凯迪拉克LYRIQ打造,因此在造型方面也延续了LYRIQ的设计,但由于车辆定位运动车款,因此在细节方面更具攻击性。比如车辆的保险杠造型就与普通版车型有明显不同,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元素进行装饰。

LYRIQ在2021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该语言结合了具有独特照明元素的格栅,包括辅以灯带点缀的进气口以及非常纤细的垂直大灯,随着车辆的启动,LED灯带会渐序点亮,极具未来感。

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不过车窗面积较小、车门尺寸较大,同时新车并未使用悬浮式车顶元素,配合大尺寸双色复杂设计的铝制轮圈,为新车侧面营造出浓郁的美式风格。

新车尾部整体显得比较厚重,分体式尾灯设计新颖,上半部分采用横向布局,下半部分与头灯组相呼应,运用了纤细的LED灯带造型。此外,新车尾部设置了丰富的横向线条修饰,令车尾更显立体。

凯迪拉克LYRIQ是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的首款车型,该平台支持通用旗下各个品牌的所有电动车产品技术共享。动力方面,LYRIQ将搭载通用汽车研发的Ultium电池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