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发布T7内饰预告 配分段式全景天窗/内部空间更灵活

2021年04月27日 00:4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旗下T7的内部预告。该预告向我们展现了新车的设计细节,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分段式全景天窗。此外,车内空间布局也将更加灵活实用。

从预告图来看,大众T7分段式全景天窗面积很大,这也将保证车内有充足的采光效果。

新车内部最大亮点在于座椅布局可以在“2+2+3”与“2+3+2”之间灵活调整,后排中央座椅通过全新滑轨设计,可以在第二排与第三排之间灵活切换。据了解,新车的设计理念是将迈特威车型一贯的商务风与相对家用的元素融合。

此前,大众已经发布了新车外观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车头部分采用全新的灯组设计,并融入LED光源,其点亮效果也是相当不错。从之前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大众T7整体延续方正、稳重的设计风格,新车前风挡有比较大角度的倾斜,并且通过加大A柱后方三角窗的尺寸以减小视线盲区。

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大众T7 Multivan将同时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大众目前在高尔夫和大众蔚揽上使用的1.4T插电混动总成,很可能也将作为T7的动力里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