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55劲享版内饰官图曝光 中控双联屏充满科技感

2021年04月27日 00:51: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奔腾T55劲享版内饰官图,新车将于4月27日正式发布,并有望于2021年内上市,主打紧凑型SUV市场,定位介于奔腾T33奔腾T77之间,搭载1.5T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使得中控整体偏向主驾驶侧。黑色与金色搭配不是一味的强调运动感,在木纹饰板的修饰下,给人以稳重又极具质感的既视感。横置出风口配合横向排布的空调控制按键,延展了整个中控台的视觉宽度。新车门板还运用缝线工艺,细节上比较考究。

配置上,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集成仪表盘和中控显示的大尺寸双联屏,科技感极强。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并融入镀铬和烤漆元素,时尚感表现也很不错。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式换挡机构。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T55劲享版采用了奔腾家族最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前脸设计非常醒目,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2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比此前的奔腾T55增加了38毫米。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T55劲享版与现款在售牛犇版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