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东风集团新车全梳理

2021年04月27日 02: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期间,东风汽车也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不俗的阵容,今天这篇东风汽车集团上海车展新车梳理,将为你盘点这些新车型。

汽车之家

东风风神品牌:

东风风神品牌新车全梳理
车型 上市/预售/首发 特点
iCabin概念车 首发 纯电/沉浸式座舱
e.π2021概念车 首发 L4级别自动驾驶/智能纯电
奕炫MAX 首发 DF2平台/全新1.5T增压直喷发动机
奕炫MAX 暗夜版 首发 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炫酷外观

iCabin概念车首发

在本届车展上东风风神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轿车,并将其命名为iCabin概念车,该车型是基于风神奕炫车型改造的沉浸式座舱,未来风神旗下的车型都将应用这款概念车上的智能系统。

<a href=东风乘用车 i-Cabin 2021款 概念车">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e.π2021首发

4月17日,东风汽车正式发布了风神全新概念车--e.π2021,新车定位于一款智能纯电SUV,拥有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东风方面表示,全新概念车“集合了东风新能源和智能驾驶领先技术优势”,承载了东风汽车革新向上的前沿成果。

<a href=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e.π2021 2021款 Concept">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奕炫MAX(参数|询价)首发

新车基于DF2平台打造,搭载代号为C15TDR的全新1.5T发动机,定位于品牌内的旗舰级轿车。C15TDR是一款全新1.5T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了350bar喷射系统、低粘度机油、集成排气歧管、创新性的双腔油底壳设计等技术,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

<a href=东风乘用车 奕炫MAX 2021款 混动版试装车">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奕炫MAX暗夜版首发

东风风神官方在上海车展开幕期间正式亮相了风神奕炫MAX暗夜版。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外观设计,依旧是基于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下打造的车型。

<a href=东风乘用车 奕炫MAX 2021款 暗夜版">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东风风光品牌:

东风风光品牌新车全梳理
车型 上市/预售/首发 特点
S-007概念车 首发 Z世代/宇宙星际设计灵感

S-007概念车首发

在车展开幕当天,风光S-007概念车正式发布。风光S-007概念车以星际原力、Z世代和生命体为核心设计要素,展现了风光品牌未来车型朝着探索、无止境、突破的设计愿景,并以无穷的宇宙星际原力为设计灵感。

<a href=东风小康 风光S-007 2021款 概念车">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东风风行品牌:

东风风行品牌新车全梳理
车型 上市/预售/首发 特点
家用概念车 首发 智慧空间/插电混动
T5 EVO雷霆版 首发 强辨识度/主打年轻群体

家用概念车首发

在此次车展上,东风风行首款家用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演绎未来“智慧空间”的内涵。新车将会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其续航里程将满足大多数城市出行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汽车之家

T5 EVO 雷霆版

相比普通版车型,风行T5 EVO 雷霆版车型在外观细节等方面进行更加大胆的改造,使其更具特点和辨识度。动力方面风行T5 EVO雷霆版依旧搭载型号为4A95TD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动力经由一具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输送至前轮。

<a href=东风风行 风行T5 EVO 2021款 雷霆版">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全文总结:

东风汽车本次车展的新车发布我们似乎也能窥见展前由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发布的“东方风起”愿景规划的壮志雄心,期待未来的东风能给广大车友带来更好的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严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