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近40款 上海车展将上市SUV汇总(下)

2021年04月27日 08:4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年上海车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前天我们总结了这届车展后将会上市的轿车产品,今天将迎来SUV车型的汇总。不过相比轿车,SUV实在是太多了,林林总总将近40款,昨天已经发布了上半部分(重点车型真不少 2021年将上市SUV(上)),今天将发布下半部分,请大家搬好小板凳。

汽车之家

奥迪Q2L e-tron

上市时间:年内

车型特点:时尚动感的造型

奥迪带来了不少全新车型参展,展台有不少抢眼的“硬货”,同时也带来了作为中期改款的奥迪Q2L e-tron(参数|询价),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项目上都做了不同程度的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款奥迪Q2L e-tron前脸变化非常大,整体增加了不少的细节突出其科技感。银色多边形大嘴设计让这台不大的车型前脸看上去平添了几分霸气。下包围三角形饰条采用了环套造型,层次感很强。

汽车之家

车尾的层次感更加强烈,下包围饰条造型明显与前脸下包围饰条相呼应。C柱粗壮的银色饰板上镶嵌着e-tron LOGO标示身份。17英寸双色轮圈造型也更为科技化,轮胎尺寸为215/55 R17。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8/1785/1545mm,轴距为2628mm。

内饰部分的变化不大,整体都没有做过多的调整,只是在座椅部分加入了黄色点缀饰条,此外未来配置方面也会有一些升级。

汽车之家

<a href=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2L e-tron 202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EBD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电池方面,新车将装配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而详细的续航里程目前暂未公布。

● 编辑点评:

奥迪在逐渐加大自己在中国电动车市场的产品投放力度,新车保持了奥迪的设计以及工艺水准,不过从之前的版本来看,续航并不是这款车擅长的,与同价位对手相比优势不明显。

奥迪Q5L

上市时间:5月

车型特点:SUV车坛常青树,小改提升人气

本届车展奥迪发布了新款的奥迪Q5L,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换上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动力仍是采用2.0T发动机,预计在5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奥迪Q5L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中网,突出了树立的纵向线条,同时在前包围两侧增加了银色边框点缀,更换了全新的前大灯设计,前脸看起来让人耳目一新。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部分,前后微突出的侧翼子板以及黑色的轮眉与侧裙,搭配双色多条辐的轮圈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新车动感效果。新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的变化同样明显,尾灯内部采用了新的灯组结构,两侧尾灯中间用镀铬饰条相连,新车后包围层次感十足,虽然依旧变为了隐藏式排气,但还是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40 TFSI与45 TFSI两种高低功率之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与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与370牛・米。

● 编辑点评:

相比Q2L e-tron,Q5L的竞争力可就是相当的高了,作为这个级别的常青树,一直保持着出色的销量。推出多年后迎来中期小改款,外形更霸气,内饰屏幕更大,想来应该能保持热度直到下一代车型上市。

奔驰EQA

上市时间:年内

车型特点:不烧油的GLA

奔驰EQA的车身结构与奔驰GLA极为相似,但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和全新的灯组设计,整体看上去电动化风格颇为明显。此外,新车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

<a href=北京奔驰 奔驰EQA 2021款 EQA 300 4MATIC">

<a href=北京奔驰 奔驰EQA 2021款 EQA 300 4MATIC">

<a href=北京奔驰 奔驰EQA 2021款 EQA 300 4MATIC">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触摸屏采用了联屏设计,并可在“现代经典”、“运动”、“先锋”和“简约”四种不同风格中进行选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奔驰EQA先期在中国推出EQA 300车型,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作为动力来源,并由此构成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支持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切换。新车拥有容量为70.5千瓦时的电池,在最新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使用快充时电量由10%充至80%需45分钟。

● 编辑点评:

从续航里程和性能上看,这款车实力还可以,不过由于与GLA太过相近的造型,所以感觉略微欠缺一些吸引力。奔驰的辅助驾驶系统此前在EQC上有过体验,如果能够全系标配在EQA上,那么竞争力将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