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英寸大轮圈,轴距超过2米8的SUV,百公里只要5个多油!

2021年04月27日 09:1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4月19日,比亚迪唐DM-i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8.98-21.68万元。唐DM-i是比亚迪“DM-i”平台下第三款的车型,相比之前的唐DM车型,虽然在动力方面大大缩水,但却换来了更好的油耗表现。除此之外,新车还有何亮点呢?

比亚迪-唐新能源

写在最后:

唐DM-i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整个车系的产品线,对于那些有限购/拍牌烦恼的大城市消费者来说,他们又多了一种选择;而对于那些注重用车经济性的家庭用户来说,唐DM-i的油耗表现足够低,112km的纯电续航里程也比唐DM要长,并且售价便宜不少。

当然,和唐DM相比,它也存在一定弱势,由于“DM-i”平台和“DM-P”平台动力布局的不同,唐DM-i全系将不再配备四驱系统,在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能会有所降低。

回到产品本身,唐DM-i仍是一款不错的SUV产品。空间够大,并且提供7座布局;油耗够低,并且可以使用92号汽油;动力不强悍,但也能满足日常所需。不到20万买一辆空间大又省油的SUV,难道不是诸多家庭消费者所希望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