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型轿跑SUV 爱驰U6将4月29日发布

2021年04月27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爱驰U6量产版将于4月29日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AS平台架构打造,定位于中型轿跑SUV,综合续航里程500km以上。

爱驰U6 ion概念车

在2020年成都车展上,爱驰曾发布了爱驰U6量产版的雏形爱驰U6 ion概念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面积的封闭格栅彰显新能源车特性。夸张的保险杠设计以及大灯下部网状装饰增加了一定运动感,预计爱驰U6量产版将沿用概念车的设计,细节之处或有不同。

爱驰U6 ion概念车

爱驰U6 ion概念车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轿跑式车身搭配双色车身的设计也显示出应有的运动感。此外,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毂也是其亮点所在。在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宽大的尾翼,十分吸睛。

爱驰U6 ion概念车

内饰上,新车造型相比爱驰U5更加个性化,浅色和橘色的搭配让内饰更加年轻。此外,造型前卫的方向盘以及飞机推拉杆样式的挡把也令车内充满科技感,但这些仅限于在概念车上展示,量产后或将做出调整。此外,车内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500km以上,并配以L3级自动驾驶系统。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增程包,在标准续航下可增加120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