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买车,第二代宋Pro给你几个必买理由!

2021年04月27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眼下,五一小长假即将如期而至,许多人已经开始准备五一出游攻略了。手握10万左右的预算,你是否也想要给自己增添一辆SUV,和自己的亲人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眼下第二代宋Pro已经上市,不妨一起来看看这款已热销25万的“宝藏”车型能否打动你的心。

颜值吸睛内饰豪华 让你有颜有料

作为一台10万级SUV车型,第二代宋Pro有着大气美观的造型。全新“龙嘴”格栅,充满张力,霸气十足;腰线流畅灵动,宛若游龙,让你出行拥有超高回头率,分分钟成为街上最靓的仔。毫无疑问,在颜值即王道的当下,第二代宋Pro能够轻松俘获消费者的心。

光有颜值,还不能算有“魅力”。第二代宋Pro的内饰,与其外在气质相当,可谓有颜有料。走进车内,悬浮环抱式智能舒享座舱首先映入眼帘,科技感呼之欲出。同时,新车运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使内饰看起来更精致,坐起来也更舒适。当下非常流行的都市轻奢风,在这款车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动力充沛操控自如 让你驾驭随心

虽然定位于家用级SUV,但第二代宋Pro的动力却毫不逊色于20万级的合资SUV,甚至超越了一些合资大热SUV车型,例如:本田CR-V大众途观等等。充沛的动力,主要得益于新车搭载的骁云动力总成,作为第二代宋Pro的“心脏”,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功率和扭矩较此前提升了20%,对于偏好激情驾驶的消费者而言,第二代宋Pro仅凭10万级价格,就能拿下20万级的动力表现,将性价比榨到极致。

10万级SUV价值标杆 让你尽享无忧

除了外观动力等,在科技配置上第二代宋Pro也从不吝啬。围绕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核心科技配置,新车在驾驶辅助、安全性、便捷性方面配置丰富。例如:全息透明影像系统,安全又贴心,足以令同级艳羡;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新手也能秒变老司机;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顺应潮流,极具人性化。

10万级别的SUV可以带来哪些体验?第二代宋Pro凭借越级的配置,以及舒适轻奢的驾乘享受,成功刷新10万级SUV价值标杆,让购买它的车主尽享无忧。

五重钜惠一步到家 让你轻松圆梦

对大部分消费者而言,产品决定意向,价格决定选择。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价格,第二代宋Pro售价为9.28~12.78万元,更尊享现金礼、金融礼、焕新礼、双享礼、智联礼五重消费者价值权益,也就是说,新车从产品到购车金融,进一步为消费者购车扫清障碍。

在笔者看来,五一假期期间,为了吸引人们前去购车,各大终端还有众多促销优惠叠加,性价比相对于平时更上一层楼,简直实惠到家。还等什么?趁着五一车市大促,避开人流高峰,去提走心仪的爱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