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单爆了!小鹏P5搭载激光雷达真香?

2021年04月27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本次上海车展,新能源占比越来越高,以蔚来,小鹏,理想为首的三大新势力造车也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小鹏更是以技术领先,推出了平价版的小鹏P5,还没公布价格,订单早已破万。

预交99元就能享受20000元以上的权益,这给主打平价概念的小鹏P5又增加了吸引点。不过新车要2022年才会上市。

目前具体的数据还没公布,只知道续航里程600KM,主打方向依然是自动驾驶和智能座舱,不过通过目前看,小鹏P5搭载的激光雷达,在科技上也是非常领先。

不过任何车出来,都会受到不少吐嘈,吐嘈最多的就是说他的外观太丑,小鹏P5依然延续了P7的设计感觉,有所不同的是他的主动进气格栅格外吸睛,会自动关闭降低风阻,下放多了激光雷达,科技感提升的同时,还提升了安全性。整个车身偏运动风,大溜背造型也是亮点。

智能座舱就体现在他的大屏里了,搭载了Xsmart OS3.0系统的交互座舱,车机系统非常强大,超大屏的设计,使得整个座舱内干净利落。

凭借小鹏领先的科技,小鹏的品牌力也在逐渐提升,销量也在积极证实这一点,这给小鹏更大的底气,而目前的消费市场,国人也能越来越多选择我们的自主品牌,享受科技带给我们的生活乐趣,这是一大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