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四驱系统,欧拉大猫将于7月量产,A+级SUV的劲敌

2021年04月27日 10:43: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获得欧拉汽车旗下首款SUV欧拉大猫的最新消息,该车将在7月正式量产,并将在长城日照工厂投产,此前新车已于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可以看出,欧拉大猫的设计与黑猫和好猫有所不同,不再是以呆萌可爱为设计路线,而是采用了比较犀利的设计,看起来更像WEY摩卡的大灯设计,搭配着两侧的进气口装饰以及下包围宽大的银色镀铬,整体阵势提升不少。

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设计,两侧竖置雾灯区采用横幅饰条进行装饰,前包围重新设计更具层次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

尾部也有类似感觉的设计呼应前脸,车顶末端延伸出了小尾翼的造型,搭配着下包围处仿扩散器以及狭长的尾灯,也是有一种气势十足的感觉。

欧拉大猫的内饰也很有设计感,与玛奇朵的内饰造型区非常相似,双幅式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都是类似于触控式按键,很有质感。另外新车使用了上下调节方向盘,不容易遮挡视线。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配备了欧拉最新的智能车联系统,层次感十足的空调出风口等等。

配置上,可以看到有座椅电动调节、人脸识别、HUD抬头显、流媒体后视镜。中控台的下方配有无线充电功能,并且新车采用了电子挡杆,十分小巧可爱。

新车的续航里程大约在470km-600km之间,搭载双电机,匹配无钴电池组,并且可以选配四驱系统,整体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