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8万元的7座SUV能买吗?解析SWM斯威X3新车

2021年04月27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不到6万元就能买7座SUV?有不少消费者肯定会疑惑,这么便宜的SUV好吗,配置、动力够用吗?4月25日,SWM斯威X3新增加2021款1.5L手动舒适型7座版,售价5.88万元。它比现款入门版手动超值型贵了3800元,但多了不少配置,下面我们来聊聊这款车。

外观没啥变化,看着不小。作为一款新增车型,它的外观和现款车长得一样,没啥新鲜感。车身侧面看起来很简洁,有一种MPV的感觉。整体看起来倒是不小,和其它紧凑型SUV差不多大。

内饰采用7座布局,看着很实用。如果你想要比入门手动超值型更方便的配置,可以来看看这款新增车型。虽然比入门版贵了3800元,但是多了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配置。再来看看其它方面,安全配置有些少,只有主副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安全带未系提醒,相对其它车型来说有些少。不过对于一款不到6万元的7座SUV,也就不要求那么多了。

空间只能说够用,后排位置较小。对于一款7座SUV来说,这个空间只能说够用,第三排可以应急。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15/1790/1790mm,轴距2725mm。比同级别7座SUV长安欧尚X70A车身长度4620mm、轴距2750mm略小些。不过第三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物品堆放比较方便。

家用型SUV,动力够用就好。它使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52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比长安欧尚X70A的107马力1.5L发动机强些。比东风风行T5使用的122马力1.6L发动机要弱,但是它只有5座布局。

写在最后:

SWM斯威X3新车最大亮点就是价格便宜,添了些实用配置。如果想要一款性价比高的7座SUV,它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既然选择价格便宜,那么它的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也就很少,空间也是够用的状态,具体怎么选还得看您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