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跟上海车展热潮,全新4008/全新5008全国8城火热上市

2021年04月27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4月23-24日,东风标致新法式SUV家族继2021年上海车展诚意上市后,全国8大城市也相继举行了区域上市发布会,数千位媒体及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感受全新4008/全新5008新法式魅力。东风标致新法式SUV家族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全新4008车型169,700元-233,700元;全新4008 PHEV 4WD车型249,700元-259,700元;全新5008车型187,700元-263,700元。

发布会现场,各区域媒体及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全新4008/全新4008PHEV/全新5008上市亮相,同时,各区域针对当地特色,通过不同的形式演绎东风标致“新法式”内涵,独特的小提琴演奏、功夫瑜伽、摄影大赛、DIY创意视频、沙画创意视频等。精妙绝伦的演绎活动,使东风标致的新法式魅力全方位释放。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4008/全新4008 PHEV/全新5008还迎来了首批车主,并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一系列的活动让各区域发布会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这一系列的火爆场面,是东风标致的自信表现,而这自信的背后是源于东风标致高品质的产品及诚意满满的服务支撑。产品层面,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全新4008 PHEV4WD/全新5008基于“美感、质感、动感、互联”进行了“四大升级”,主力车型至高20项升级,核心配置全系标配,给消费者带来满满的期待。

东风标致新法式SUV家族全系采用全新的欧洲GT前脸,全系使用犀利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狮爪LED尾灯,全系标配i-Cockpit唯我座舱,全系配备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全系标配原装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入门即享超丰富配置,以过硬的产品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此外,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东风标致上市的三款车型有多种级别以供选择。不论是燃油或是混动,亦或是动力强劲、空间舒适,新法式SUV家族都能满足。

东风标致全新4008采用时尚新法式锋锐设计,以精准驾控打造越级至臻品质,超高的质价比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全新4008 PHEV 4WD拥有领先同级的三擎四驱五连杆,综合功率221kW,综合扭矩达到520 N·m,6秒破百,给消费者提供更愉悦、更高效经济的驾控体验;全新5008具有5+2灵动大空间,第三排座椅可折叠可拆卸,根据需求能够实现2座、3座、4座、5座、6座和7座的任意组合,以旗舰品质全方位满足更多场景的出行需求,为喜欢大空间、高品质出行的消费者,提供越级豪华的用车体验。

诚意满满的产品配上诚意满满的政策,是现场火爆的第二大原因。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东风标致加速实现品牌全价值链转变,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行业开创性的“五心守护行动”服务承诺基础上再度扩容,针对全新4008/全新5008推出开创行业新标杆的“保值、保修、保养、保险”的“四保”政策,全方位陪伴客户用车全生命周期。

其中包括,保值加码礼,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保值回购;保修加码礼,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保养加码礼,5年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保险加码礼,预交1000元续保金,送3000元原厂精品。此外,还可享受上市升级礼,即买车升级礼,任选至高36期0息或0首付金融产品;换车升级礼,至高10000元增值换购;互联礼上礼,赠送价值1688元2年车联网增值服务(部分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超强力度的保值回购,更是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东风标致品牌焕新及新法式SUV家族的正式发布,东风标致开启中国市场新篇章。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一步到位的价格以及诚意满满的政策服务,收获了大批用户的青睐。本次,东风标致各区域上市,让更多消费者深入了解东风标致品牌及新法式SUV家族。未来,东风标致将持续不断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