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双门敞篷跑车 名爵Cyberster众筹完成率69%量产?

2021年04月27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有人发出了一张关于名爵Cyberster众筹完成率的截图。从图中可以发现,官方已经收到了3430份众筹订单支持,而距离7月31日截至日期来看,目前已经完成超过三分之二的众筹目标,达到了69%的众筹完成率。

如何参与众筹?

Cyberster采用“众筹众创”方式,目标为5000份(1份为1000元)。用户可通过MG Live APP和上汽集团名爵小程序,登录MG CyberCUBE用户共创平台,只需支付1000元“逐梦金”即可参与众筹。一旦达到众筹份数,MG Cyberster即启动量产。

名爵Cyberster是名爵旗下第二款概念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形式,相比2017年发布的E-motion概念车而言,其定位为双门双座的敞篷跑车。车身尺寸长宽高或为4410/1725/1132mm。

据官方称,新车将拥有3秒左右的0-100km/h加速成绩,且续航里程可达800km。

从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来看,也可以大致联想一下未来其量产车型的设计方向。而独特的贯穿车内的中控台,将主驾与副驾“隔离”,并集合包括部分触控按键。这种设计如果被量产,是不是可以让主驾更专注于驾驶。

目前概念车上是采用了剪刀门设计,估计量产版也会保留这样的设计。毕竟现在小鹏P7、R汽车ER6也都推出了配有剪刀门的车型。

目前关于这台概念车的相关信息还不是很丰富,我们也不知道未来量产车型会保留多少概念元素。但至少名爵这次尝试是成功的,从车展开启众筹至今,仅用时8天就已经完成了近70%的订单。甚至还有传言说未来量产版车型的售价在20万+,如果真的是这个定价,你会支持这台国产Roadster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