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排行榜上,第一名是什么车?

2021年04月27日 13:3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第一名,总是带着传奇故事与众多光环被世人谈论。对于SUV车型来说,排行榜不同,第一名也会有些差距。从销量来说,自主品牌哈弗H6可谓是SUV车型中的常青树;从合资SUV的角度出发,本田CR-V称得上是常胜将军;从豪华品牌来说,奥迪Q5L优惠大,性价比高,当属此时此刻的热门豪华SUV。

从乘联会发布的统计数据来看,哈弗H6在2021年第一季度销量位居第一名,1-3月累计销售111145辆,乃名副其实的第一名。10-15万元之间的SUV,哈弗H6算得上“街车”,是很多人的首选。如今哈弗H6进化到了第三代,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操控,都有脱胎换骨的表现。一直以来,哈弗H6就是物美价廉的代名词,品质和口碑相当过硬,第三代车型轴距到了2738mm,内部空间宽松,同级别里配置更优,加上做工用料的扎实和用心,高级感是你打开车门的瞬间就能感受得到的。

第三代H6 1.5T发动机型号最后多了一个A。这款改进型发动机经过优化之后动力与老款相比,动力匹配有明显进步。油门更加线性,低扭表现更好,变速箱平顺性可圈可点,曾经低速跟车和起步阶段的顿挫和闯动的最大短板得以解决。

本田CR-V代表着2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3月份销量位居排行榜第三名。外观稳重,包容感很强,与同级别的日系车相比,CR-V内饰更细腻,至少做工、用料以及触感上要比丰田的车表现好。除此之外,空间也更好,尤其是后排空间,同级别里表现优秀。

本田CR-V搭载1.5T和混动两种动力组合,混动版本动力响应速度快,因为没有了变速箱响应和换挡时间,也就不存在涡轮迟滞问题,所以开起来更加随心所欲,底盘也不再有松散的廉价感,驾驶更有活力。如果想要选择驾驶风格偏运动,空间更好的合资SUV,20万元左右果断选择CR-V不会后悔。当然它不是没有弱项,比如车内静谧性真的是有待提升。

奥迪Q5L因为优惠力度加大,本年度2、3月份销量非常好,是唯一一款挤进总排行榜前十的豪华SUV。奥迪Q5L因为面临中期改款,终端优惠将近十万元,是35万级别豪华SUV里的标杆,无论是圆弧尾门造型,还是科技感十足的灯组都能让你在车流之中一眼就能认出它来。

动力方面,2.0T的发动机账面数据不落下风,驾驶起来动力也是源源不断,总之大部分驾驶场景都让你无可挑剔。

总结

所谓第一,无论怎么排名都是以综合实力为优。一款车能赢得大部分消费者认可和青睐,除了品质、操控、颜值、配置,还涉及到售后服务。总而言之,销量好的车优势的确更大,对于购车小白而言,对照销量排行榜买车更简单方便。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