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事发江苏太仓 Model 3冲进路边商铺

2021年04月27日 13:4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一辆特斯拉Model 3冲进了路边一家商铺。据现场消息,这起事故发生在4月27日上午的江苏太仓,目前消防人员已经赶赴现场处理,事故原因与处理结果我们将及时跟进。

汽车之家

依照现场视频与图片,一辆白色的特斯拉Model 3撞进了路边一家馒头店(包子),现场一片狼藉,车辆受损情况未知,是否有人员伤亡还有待官方公布。目前并不清楚这起事故的起因,无法断定是车主操作不当还是车辆机械故障,我们将在持续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自从4月19日上海车展媒体日第一天的“展台维权事件”以来,多地纷纷曝出与特斯拉有关的机械故障/刹车失灵/交通事故,针对大量问题的出现,央视、人民日报等央媒都进行了不少报道与关注,特斯拉方面也连续发出声明表示会积极配合事故调查与还原真相。针对之前频繁曝出的刹车失灵等现象,网络上也有不少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关于事件的最新进展,各位可以关注汽车之家的持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