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提高至610km还降价4万,哪吒U Pro值吗?

2021年04月27日 13:44:0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不得不说国产造车新势力遍地开花,除了很早就入局的理想、蔚来和小鹏,还有一些名声可能不是很大的新车企,这其中就有合众汽车的哪吒品牌。近日在上海车展上它上市了哪吒U Pro,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9.98-15.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哪吒U整体降价4万元,那么它是不是更值得买了?

名字加了个Pro,外观并没有太多新鲜感。按照一般思路Pro意味着应该有比较大的升级,但哪吒U Pro外观依旧延续老款设计,看起来还是一款电动车的造型,比如前脸采用了半封闭设计,整体线条也比较硬朗,贯穿式H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比较有辨识度,尤其紫色配色看起来也比较时尚。内饰设计没变,配置升级不小。内饰和老款设计一样,三块液晶屏有一定科技感。主要提升了舒适性和智能化体验,比如增加副驾驶电动座椅,驾驶位电动记忆,还改进了副仪表盘的地台设计,换挡操作更方便了。作为内饰最大亮点就是"透明A柱"升级到2.0版本,新增可以显示导航、天气等信息,不过这个功能依然需要花1.2万进行选配。

尺寸没有变化,够用的一个状态。哪吒U Pro车身尺寸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为4530/1860/1628mm,轴距2770mm,定位紧凑型SUV,和竞品AION Y(车长4410mm,轴距2750mm)相比还是有很小的优势。后排座椅乘坐质感不错,并且地台凸起也不是很严重,应付日常家庭使用是足够了。续航提升,但性能降低了。之前这款车续航只要400km和500km两个版本,此次哪吒U Pro新增了610km车型,对于电动来说这个提升还是很重要的,动力上搭载了120kw和150kw的单电机,零百公里加速最低7秒。这个最高动力参数也是要比AION Y搭载的最大135kW电机要高出不少,并且续航也有小幅领先,AION Y续航最高600km。

写在最后

哪吒U Pro虽然只是年度改款,但还是有很大的升级,比如乘坐舒适性和智能化体验更好了,续航也由原来最高500km提升至610km,最关键售价上还整体降低4万元,可以说性价比提升很明显,相比同级AION Y也有不错的竞争力。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哪吒汽车"的品牌知名度还是差了点,买它还是需要些勇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