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 新款CT4/CT5将于年内上市

2021年04月27日 15:13: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CT4/CT5将在今年内推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升级,其在智能化方面相比现款或有明显升级。

凯迪拉克CT4/CT5是品牌旗下的豪华轿车,均搭载2.0T发动机,配备有可变缸系统,采用前纵置后驱布局。其中,CT4主打运动操控风格,其指导价为23.97-25.97万元;而CT5主打豪华商务体验,其顶配车型甚至配备了可调节软硬的电磁悬架,指导价为27.97-34.17万。

对于用户而言,这两款车除了纯正的后驱血统外,更重要的是上汽通用超高的优惠力度,CT4目前已经做到20万左右上路,这对一台B级车而言性价比极高。而对比宝马3系奥迪A4等竞品,CT5在保持用料工艺、功能配置不落下风的情况下,也有着5万块的价格优势。

据悉,中期改款后的CT4/CT5将搭载经过进一步优化升级的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均有所升级,并会在中配车型上出现。除此之外,全景影像、分段式天窗、全液晶仪表盘等“硬货”也将进一步下探。

作为年度改款,新车搭载的依旧是LSY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该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不仅可以调节气门升程,还可以通过“零凸轮”实现可变气缸,超经济模式下会变成两个气缸喷油/点火,进一步强化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方面,CT4使用的8AT变速器,而CT5使用的是通用和福特最新开发的10AT变速器。(配图为现款CT4/CT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