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华彩的新装——比亚迪汉换装大赛

2021年04月27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色”随心动,换装而行,4月5日—15日,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比亚迪“汉”,深圳区换装大赛圆满结束,汉车主积极踊跃地参加,在改色车圈中掀起了新一轮汽车改色风靡热潮,也交上了一份汉然心动的答卷。

这次比赛,以比亚迪汉系列车身改色为主要内容。在发布招募令之后,车友的热情程度十分之高,咨询的电话络绎不绝。经过“线下+线上”两种报名方式,经审核确认后,有23名选手带着自己的精彩作品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视频形式开展。选手对比亚迪汉进行创意改色,拍摄视频后发送到抖音平台即可参赛。这为很多汽车改色的爱好者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平台,在这次活动中,各种有创意、有惊喜的设计思路叫人眼前一亮。这些精彩的作品在抖音平台上掀起了一股比亚迪汉的“换装热”,各式各样的作品让大家对比亚迪汉这款车有了新的认识,也激发了很多车友跃跃欲试的心情。

在参赛队伍中,有的是经验丰富的车行改色大咖,他们参与比赛不仅仅是作品展示,更是与同行的一较高下;有的是汽车改色爱好者,他们在比赛中与车友相互,以车会友;有的是刚接触汽车改色不久的新手,他们带着自己的作品谦虚求教,通过比赛学习进步。参赛者纷纷表示,不管自己的作品创作的怎么样以及比赛结果怎样,在这次比赛中都很有收获。就像比亚迪汽车的口号“向新而行”一样,朝着新的方向尝试、前进,总会有进步。

“换装热”在4月10日—4月15日达到了高潮。在此期间,参赛选手为自己的作品积极的宣传以及拉票集赞,总的拉票数达到了237万,在抖音上改色的视频被竞相传播,还在朋友圈中转发。大家纷纷为比亚迪汉的改色作品打CALL,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也有很多网友参与了留言互动,给予了这次比赛很高的评价。

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打造优秀的作品并获得网友的认可,在比赛中一展才华和发挥创意无疑是激动人心的,在本次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十分投入,不仅作品出色而且积极宣传,为自己拉票,可以说,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绝对有车主的一份功劳,当然,如此积极努力的车主们,主办方一定会好好地给予答谢和奖励,比亚迪盛情邀请本次活动所有参赛的车主参加本次比赛的庆功宴,即将在4月23号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这场恣意自由的轻奢盛宴吧!

4月23日—4月24日,华彩的新装—比亚迪(深圳区)汉车主游艇趴暨换装大赛颁奖仪式,在欢笑与感动中落下帷幕!比亚迪汉车主载着憧憬而来,在旅途中享受与家人、迪友相聚的时光。

比亚迪汉尽展强者之姿,华彩车队一路驰骋,所行之处,自成靓丽风景线,引来无数关注的目光。

豪华游艇,海风吹拂,家人亲友相伴在身边,欢声笑语,车主们尽情享受着快乐的时光,恣意与畅快正是比亚迪汉给车主们的奢华感受。

一群因车结缘,志趣相投的迪友相聚在一起,分享改色的心得以及爱车的故事,相互交流用车心得。

烧烤晚宴,律动狂欢,这是一场与汉车主欢畅的“家宴派对”,欢笑与歌声划破长空,热情与活力燃亮黑夜。

旅途到这里就要结束了,而本次比亚迪汉(深圳区)换装大赛也即将画圆满的句号,很容易和参加本次活动的汉车主们共享旅途时光,愿汉车主们的生活如同你们的汉一样色彩纷呈。

这次比亚迪汉换装大赛(深圳区)总体来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主要是体现出了三个特色:一是活动参与面广,汇聚深圳地区汽车改色佼佼者参与比赛,并在抖音平台上形成声势,带动点赞参与;二是活动质量高,参赛选手态度认真,纷纷贡献了精彩的作品,为汽车改色提供了新思路,也为比亚迪汉的品牌的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建议;三是活动影响大,在深圳地区打响了比亚迪汉的品牌,通过掀起比亚迪汉的改装热潮,传播了比亚迪汉的品牌和理念,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解比亚迪汉。

尽管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不过,比亚迪汉的前进之路,可没有因此而停止。比亚迪汉已经在汽车健康指数上寻找到了突破口,获得了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权威认证,凭借全项第一的卓越表现,获得“中国汽车健康指数”五星评价及2020年度推荐车型荣誉。下阶段,比亚迪汉将不断升级车型产品力,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的用车体验,一路“向新而行”,永不止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